close

Date: ????

Fee: 2000 * ?

 

好心虛的一篇文章啊~超久沒有更新了

上一回說要打骨釘到現在骨釘已經跟我融為一體不知道多久了

DSC01622.JPG 

好醜的嘴,不過要展現一下剛打上去的樣子

還有一些紅紅的

打骨釘的心得就是心理上的害怕還有一點點點的酸

之後刷牙的方式也沒有改變

DSC01655.JPG 

檢查傷口後第一次上了連續的橡皮筋

但是醫生沒說連續的要用透明,結果有些單獨的還是套彩色的

搞的我的牙齒看起來很詭異

DSC01722.JPG  

之後上的就是整排(上排)連續橡皮圈

但又被藍色給嚇到了,那3個禮拜我都很想低調一點

 DSC02001.JPG

最近一次我終於回歸純樸了

因為總覺得進度so so,而且彩色橡皮圈本來就沒有透明的有強度

所以忍著少吃咖哩的心情換回了透明

當天醫生還特地把上排的鐵線拿下來重新整型

結果,我又嘗到久違數個月的軟齒生活

透明的果然很利害,撐了2、3個禮拜還是會讓我有緊的感覺!

至於實際上的進度,就是上排那2個空洞已經小很多了,平常照鏡子已經不這麼明顯

但總覺得牙齦好像還是會露很多,下次要記得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ch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