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6.10 & 2009.7.1

Fee: 2000 + 2000

 

第14次單獨寫一篇實在很佔版面

因為我進診所到出來可能只有10分鐘而已

破了史上最快的記錄

連橡皮筋顏色都來不及選 醫生就來了

我有什麼好拿上來說嘴呢?

 

第15次換了下排的線

據醫生說是「不繡鋼」

果真,第二天牙齒又軟了

往往我在嘴巴不太能吃的時後 都面臨美食危機

下午同事說要訂烤雞排

天吶!如果不訂的話,整個辦公室謎漫著香味是會想自殺的…(這雞排有罪!)

所謂愛水不驚流鼻水  忍痛也是照吃

好險隔一天又恢復成正常的飲食 呼

 

話說我戴牙套至今已快要1年了

有個重大工程一直沒有執行

總算在這一次看診結束時,醫生說:恩,超不多了唷,可以打骨釘了。

我雖然張著嘴嗚嗚啊啊的回答

內心真是波濤凶湧,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啦!

不過對骨釘還是又期待又害怕 (嘴裡又多了一些道具,勢必清潔又是一大難題)

 

難的假日待在家裡,結果跟我娘吵架

吵了什麼也不是重點

反正原由就是韓劇這樣東西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韓劇,尤其是那種播1百多集的

什麼婆媳問題啦、壞女人啦、搶人老公的通通都有

很不健康

(不要說我哈日,日劇隨便一部都有很多有意義的對話或是勵志的故事在裡面)

而且背景都搞那種大公司、有錢人什麼鬼的

家裡最大的那個丫婆 永遠都很鴨霸

看愈久 不知不覺都會被影響ㄟ

拜託 那些在韓國買版權來放的電視台

好歹也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ch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