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o.jpg

 

DSC01666.JPG  

就是醬,我也是人潮之一

本來一直想要找個平常日去看皮克斯動畫展,因為聽說假日人會擠爆

上個月某天逛天母SOGO時,赫然看到有來店禮這東西,而且是實品放在展示櫃

於是就敲定這一天把2件事情做完

老實說,狗頭包對我來說可愛了過頭一些,但就忍不住想要擁有一下!

DSC01665.JPG

一路從6樓排隊排到8樓,而且每人限拿一個

我看到有些人手上拿著一疊跟撲克牌差不多厚的HappyGo,臉都綠了

還有很明顯是來代拿的2個男生 很生氣的跟宣導人員罵 (有什麼鬼用)

其我也是帶了4張卡,但也明白這樣子比較公平啦

另外,新的DM又加了另一波來店禮,同樣是狗頭的化妝包

還一個是刷卡禮-狗頭雨傘

DSC01661.JPG

吃非常泰很烏龍,因為我本來想吃的是勝博殿

上網查了一下只看到「天母店」就很開心,結果一整個搞錯,大概是在高島屋吧!

於是就選了非常泰

DSC01664.JPG

點餐時一心想著 「瓦城吃到有些膩,來吃吃不同的」

但是覺得菜單的照片真眼熟,直到服務人員給了隻筆跟意見表才看到

瓦城跟非常泰是同一集團ㄟ  真是的

 DSC01672.JPG

欣慰的是,餐點都有一定水準的好吃

這道是鐵板牛柳

DSC01674.JPG

一摸摸一樣樣的海鮮酸辣湯

這湯好喝,也喝到怕了

DSC01676.JPG

媽啊,這個沙嗲 猴好吃啊~

DSC01679.JPG 

吃完後,往北美館走

今天的行程很剛好都在淡水線,順路的狠

只不過我還是稍走錯方向,多花了10分鐘才走到

DSC01684.JPG

同事說他是假日來的,排隊買票就等了30分鐘

結果我進門,售票處一個人都沒有咧

只是進去以後,就看到很多小鬼頭

室內有些暗,而且貼在牆上的說明很小張,一定要貼很進才看得清楚

有些時後,展示作品我都隨便晃過去而已

 

動畫展整體來說,很不「動」。重點是要看動畫從無到有 過程  還挺費工費時的。

唯一我最喜歡的就是幻燈箱了哦!真是超好玩的!

另外,展場內是不能拍照的,但是我看到一個女生偷偷照像!

好生氣哦!可是我又很沒種跑去檢舉,真是的…想到都一直抖腳(?)

 

這次我又犯了一個錯,就是期望過高

以前看電影前都會預設太高的期待,導致落空(明明就還是很好看)

也許是我期待太久了,進去看完覺得也還好

DSC01687.JPG

最後一站是個影片,老實說我看得頭都暈了!

好險我想到 出口有毛怪跟大眼仔

影片一結束我就衝出去了!

哇哈哈 有合照到真是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ch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