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37.JPG

吼 一定要炫耀一下

我媽真是縫紉機達人,不憒是車車剪剪出身的

 

最近帶便當用的KFC小熊紙袋已經破的差不多了 我娘還幫我用膠帶補 XD

昨天心血來潮 下班就衝到布行剪了2塊布

 

回到家還被我媽白眼,說我配色配的很怪

其實我本來是要學做包包的

結果我媽看不下去

本來只發號施令,最後受不了搶過去自已做 Orz (媽,我想學啊)

我幫他估計,只花了2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夠屌吧

 

沒想到我這個配色白痴這次選對了

很配吶

而且我看到這塊小紅帽與大野狼的布一見鍾情

原來我潛意識很愛這種故事

 DSC01057.JPG

做完以後超開心,真是我心目中要的啊!

 

而且容量超大

 DSC01050.JPG

要是不想讓人看到裡面裝什麼,還可以束起來柳~

DSC01052.JPG

 

結果今天帶便當上班 同事都很喜歡

中午微波的時後,排在我後面的一個女生忍不住開口問 (原來她是拼布迷)

竟然變成我媽的粉絲 (媽,我找到你事業的第二春了!),還說要來我家學…Orz

 

說真的,家裡有個裁縫師,應該要好好利用才對(誤)

 DSC01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ch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