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Pixnet有個功能可以看到「誰連結我」

有個讓我噴飯的連結來源:

 

更詭異的是,我竟然是第二個result

 

曾經我也當過瘋狂Search的人,可以體會

不過這個關鍵詞兒真是讓我笑了

 

 

最近換了新工作

用牙套來交朋友可以算是最快的方法

3人就有1人對牙套很好奇

第一句就問:戴那個會不會痛啊~?

回答了100次還是老話:還好啦!就前2天!

 

然後就問:你那缺牙什麼時後補回去啊~?

這種很無言的問題我也回答了100次,心裡卻吶喊著老娘挨痛拔掉,還要我塞什麼東西回去啊!小心我咬你啊~

因為本人暴牙啊,所以要把前排牙齒往後推。沒有空間怎麼推~是吧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進度有些慢

常常覺得這兒緊、那兒緊。但是翻照片出來還都沒啥變

雖然才2個月我也不該要求這麼多啦

畢竟還不是完全裝上

 

而且自從痛完了前2天,之後都很惜福的拼命吃(發現能吃東西真是超感動的事)

所以問到減肥的事情,我覺得沒有什麼用ㄟ

因為餐後要刷牙,所以我卯起來吃,正餐吃完吃零食再加飲料。連ET都說為什麼我身上到處都是零食!?

撐到不能再吃我才認命的去刷

刷牙太麻煩了 要把握時機吃

 

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玩  的是期待2年後自已長像的改變

想戴牙套的人可以不要期待減肥,但是可以期待臉變小!

這兒有個戴過牙套的空姐,拿下來後的照片~差很多咧

好像變臉一樣,換了一個人

還有另一個是影響我真正決定要戴的一個Blog,但基於他表明禁止將連結放在別處,所以我就不放了

 

想戴牙套的人,去吧

也沒什麼好醜的,只是吃東西會卡的亂七八糟而已

還有,不要怕拔牙還有處理蛀牙

我很後悔為了戴牙套的事我拖了1、2年才做

正是物價亂漲的時期做的 有被貴到的感覺啦 

 

2009.04.24 update

逛到一個對岸的討論區

這篇都是貼明星矯正的記錄,但照片連結失效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ch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